close

DSC00174.jpg

連續2天不斷電消滅髒亂大作戰,終於,是的終於房間變成高級學生宿舍,小客廳變成奼女必窩之處閃閃發亮,連洗澎澎地方都有貴婦專用的幻覺亮晶晶。

我媽特地上來參觀說出終於像人住的地方,那我之前是...沒錯!像是要打包離家出走的不良少女,Ann姐姐看到我的閨房不禁說出妳是要搬家嗎?

好了!現在這些通通不見了,變成真正人居住的好場所了。

話說回來,大掃除時我腦中不禁想起─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催...。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現在是怎樣,掃都掃不完了,心裡的os還在那邊演,翻白眼。

在我含著淚水默默掃完一切時,天氣卻是如此的寒冷,我哪都不能出去,搞屁呀!2天的美好假期全被─大‧掃‧除給毀了。

收假了,除夕夜還要賣笑,覺得自己骨頭真賤活該。不過今天跟做作哥上班已經模擬好2台psp連線,好high什麼時候才能實現這不可能的任務呢?我想要我們在對打時跟點餐的客人說你不要吵,這感覺好像只出現在夢中。我期待有一天實現。做作哥等我上山時,我希望psp遊戲多到爆,哈!

今天上班發現有人的薪水真好賺,比起我們這些賤命,我不禁想向妳學習,我也要偷懶錢就會咚咚咚的掉進戶頭,辦公室一待就是一小時以上的訂貨時間,有沒有那麼好命呀!能力好像已經不屬於工作領域範圍,只要學會偷懶的有技術,就算妳做的在爛,還是有人會幫妳說話,我想服眾這2字在妳身上應該看不到吧!請別厚顏無恥的說自己很有能力大家都聽妳的,狗屁!臉皮厚到子彈穿不透才是真的。呼!上班的一股鳥氣說說說也氣消了。

2009新年快樂,大家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希望在新的一年我能改掉一些壞習慣。
不過海妮說不要改掉,不然我就不好笑了。請問我是諧星嗎?不,我是淑女才對,對!2009年我‧要‧變‧淑‧女。
總而言之,2009Happy牛year!過年期間能贏錢就大贏錢吧,能花錢就別手軟,大把大把的花,做足當大爺的夢。












今天,要下班時,支援夥伴的奶奶來接她準備下班,那時在wash的我,一陣心酸。
突然,我好想阿媽。



阿媽,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