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6.jpg 

春分,今天聽到第一聲雷聲,春雷。
我又站在櫥窗內,想著許多許多。

一口氣喝了4份濃縮,依舊抵擋不了睡意,其實是心整個被掏空,不務正業。
是吧!下雨的季節總是令我厭惡,塞滿想法的腦袋無處發洩,像是抽屜空了又滿,淘汰新增。
昨天台北聽到第一聲雷聲,像是敲起沉睡萬物的鐘聲,今天我聽到了,慢半拍的喚醒房間內薄荷草。
只剩文字陪我,不是隨口說說。書本新增不淘汰,想法跟著滿溢。

脆弱讓我深深體會到不安全感,像黑洞。我太矛盾,現在很快樂,但是不開心。
未完成的事情太多太多,極度厭惡隨意個性是自己造成,這段時間有許許多多流逝、消失。
用力想卻也記不起任何許許多多,只會讓未完成的事情不斷不斷增加。
這一場惡夢,想吐。把一切一切的過往全部吐的一乾二淨,可否不要那麼痛苦?

抽離10分鐘,認清自己的渺小,在、不在,答案永遠只有極端的選項。
自由自在開心過活後,卻發現自己很犯賤。拿起放大鏡檢視週遭生活,無法抱著無所謂心態。
內心用力打架,受傷我會自己躲到黑暗處舔著傷口,肌膚上的傷痛永遠比不上內心傷害自己的痛。
妳告訴我沒受過一點傷、沒有一些體會,這樣的人生歷練太單調。
勇敢面對後,發現什麼都是無力。用盡全力逼自己向前,意興闌珊的步伐,始終不願意往前跨。

讓想法簡單點,很難。當我回過頭時,剩我原地踏步。
胃隱隱作痛,我又開始想著許多許多。

笑一個吧。春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