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095183.jpg 

你的藍眼睛是大海的勘藍。是我愛的藍,緊盯著你的雙眼彷彿掉入藍色地中海。
是你,是你讓我的心遺留在一望無際的大海裡。鮮紅配上深藍,一幕幕華麗搖滾的樂章席捲而來。

我卻坐在這與你對望,我愛你的藍眼睛,你愛我的黑眼睛。我們緊盯著彼此的雙眼。
時光倒轉回中世紀,面具遮住半張臉。那場舞會讓我們認識彼此,那一夜讓我們互訂終生。
我的黑眼睛夜夜從窗外俯視著你的藍眼睛。現實逼迫著我們屈服。
最後藍眼睛服下毒藥,黑眼睛自我了結。

來到這一刻,人群之中搜尋你的藍眼睛。那一秒,全世界靜止,就連呼吸都是多餘。
這一世紀,我們相遇,我卻只能坐在這裡,遙望遠方的你。
黑眼睛愛藍眼睛,是故事、是真實、是相遇亦或是魔咒。

我卻深深愛上你的藍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