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18姊妹們的聚餐,這次發現一定會吃飽的輕食。THEFREEN
是我喜歡的FU,美式風格,老闆還有幫忙代購Costco的產品。
酷的是現場賣水果的擺設,真的很有國外Market的感覺。



第一彈先來杯新鮮果汁吧!好好喝唷,店家的Bar是開放式,新鮮現打看的見。
果然是公開、公正、透明化。
嘻!奇異果果汁好喝,還有大大的狗肉唷。


上菜!我的燻雞Bagel,Bagel咬勁很Q。
還夾著大量的生菜、蔬菜、一天的膳食纖維滿滿滿。
而且燻雞很香,很燻雞的燻雞(哈)。
吃完真想去紐約吃紐約客的Bagel。



燻雞潛艇堡,送上來時還以為是墨西哥捲餅那類的。
印象中潛艇堡應該是要長的像Subway那種潛艇堡才對。
噗!真是孤陋寡聞,世界美食何其多,誰說潛艇堡應該長怎樣。
店家還很貼心的對半切,份量真是滿滿,真過癮!



牛肉漢堡,老闆說第一次來的客人他們都會建議點這道。
果真不讓第一次來的客人失望。
你看看,漢堡都快比臉大了。而且口感極佳,牛肉片真的很厚。
吃的時候,嘴巴一定要張到極限,一口咬下去滿嘴的牛肉和Cheese。
滿足!


最後姊妹們當然都要亮相囉!
結論牛肉漢堡果真夠大。
我的嘴巴跟Bagel PK,當然是我戰勝,把它喀光。

誰說輕食吃不飽,那一頓讓我從中午飽到晚上。
THEFREEN讓我擁有大大的飽足感(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