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好萊屋大明星and過氣小童星大會師。
不過話說,MR.太陽你太熱情囉!
中午氣溫直直狂飆,飆到郝紹雯的大腿都流汗,哈哈!
但是今天,過氣小童星被放鴿子(放粉鳥)。
怒氣都可以跟今天的高溫PK了。給我們記住呀!


今天天氣太熱情,某個女人讓我在她家樓下等超過20分鐘。
我‧都‧曬‧黑‧了。看妳怎麼補償我。
打發時間,來自拍囉!!發現越拍越醜。唉!


我們坐著仙女車來到的是郝紹雯夢想中的美式輕食。
嗯亨!偷偷來逛我的BLOG,都不打聲招呼的嗎?
沒錯!我又再度光臨THEFREEN,沒辦法,太好吃了。
第二次來,當然要吃點不一樣的。所以來份鮪魚燒餅吧!
餐點送上來時,跟上篇介紹的潛艇堡一樣,外型和之前吃的都長的不一樣。
燒餅的外型有點像墨西哥口袋餅,這也好好吃唷加上莎莎醬。
咬下去的第一口,鹹鹹QQ的味道and口感,我喜歡這樣的燒餅。
卡茲卡茲,吃到鮪魚,OH!這鮪魚比愛X味的鮪魚罐頭好吃N倍。
YC老闆,你們家的餐點都好吃到爆,我的胃被俘虜了。


當然啦!第一次來嚐鮮的郝紹雯,我推薦牛肉漢堡。
你看看她的臉有多滿足呀!這漢堡真的比她的臉大,哈哈!
誠心推薦第一次去嚐鮮真的要點牛肉漢堡,絕對不會失望的。


吃完還是要亮相啦!被放粉鳥的二位過氣小童星。────┘
嘿嘿!沒關係,有人已經傳簡訊說要好好【補償】我們幼小的心靈。
下一次趴替主題都定出來,到時,有人荷包要噴血了。

最後還是要拿大聲公推薦,THEFREEN很好吃,快去吃!!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