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31.jpg

有多久不曾失眠,今晚我失眠了。
想想今天一整天我騎著小折車裝樂活人生上班去,又喝了2份濃縮。
或許最近心臟開始疼痛是因為加倍加倍量的濃縮。
嗯,下次在問一下陳醫師。

此刻,我盯著鎢絲燈染黃的天花板,心臟又開始疼痛。
Shit!可以停止疼痛嘛?讓我想起之前問過姊妹的一個問題。
好久了,大家都不希望我消失,但我真想狠很的消失。
果然,冷飯熱炒,了無新意。
Maggie媽問我:為什麼最近常聽到妳說不舒服?
我回答:大概快死了吧!呸呸呸是每個聽完答案的回話。
我並沒有亂說話,可能平常愛開玩笑喜歡亂說話,當正經說話時卻沒有多少人認真聽。

這樣也好,是呀,這樣也好。

翻來覆去,am02:37隨手拿起床邊的書,我喜歡在床邊放一堆書,有股莫名安全感陪伴著我。
村上春樹,說實話我對日本文學沒多大興趣,遇見100%的女孩是我買將近1年沒動過的一本。
翻開小短篇,我愛上那樣簡單的孤寂,像清晨、像星辰、像寂靜夜晚。
床頭音響傳來範曉萱爵士名伶的曲風,沉醉在文字與音樂裡。
平淡氛圍,我卻落淚,一點一點滴在書本上,小小失眠夜外的世界依然寂靜。

am03:29想起書櫃上一包煙,是你離去留給我的最後回憶。
坐起身點燃香菸,薄荷煙味,熟悉的溫度彷彿你還在我身邊。
吸、吐、吸、吐,胸腔吸滿薄荷煙味,起身點著茉莉精油。
薄荷茉莉是小小失眠夜的香氣。
漸漸書本拿不穩,音樂離我越來越遙遠。
闔上眼睛,平穩呼吸著。

我並不抽煙,果然失眠加上加倍加倍量的濃縮,開始幻想、塞滿腦袋。
但卻在某一時刻深深感覺到你就躺在身邊陪伴著我。
我愛上的是   小小失眠夜與失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