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3223.jpg
打死都不承認我是哪位,快樂四姐弟,猜中請妳/你吃肉粽。圖:kevin。

我,又逃走了。消失3天,逃回能讓我喘口氣的城市。

最近,生活很無聊、很悶、很煩,總之就是不開心。上班也無精打采,每位客人像是欠我幾千萬的擺臭臉送他們,所以上班等下班、下班等休假、休假排玩樂,好像變成生活的動力,是這樣吧!

妳問:為什麼又開始想動筆畫圖?這答案我始終沒回答妳,有些話再心裡想過數百次,有幾次想脫口而出告訴妳心中的壓抑,說不出口。對,微笑是假的,開心是假的,有時候陌生的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小時候不開心,長大很開心真的好,但是想到小時候還是有點陰影;小時候開心,長大不開心這好嗎?或許有個美好童年也不錯,誰知道未來怎麼走呢?

不想寫了,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得廢話一篇。
總而言之我今年端午很不爽,沒吃到粽子有感而發。
對了,一氣之下買了米糕(油飯),催眠自己是在吃北部粽←果然是鄉民,科科!!!

放放出遊照片,畢竟昨天出遊可是有名堂的~
『乙丑年端午家族美濃旅之猜猜我是誰』。

DSC03216.jpg
既寫實又不寫實藝術家,開個小玩笑450就這樣玩掉。圖:kevin。
你是我引以為傲的才子弟弟,喔不~是妹妹,哈。

DSC03221.jpg
外公、外婆。整把傘最像的四個人之二,其他是畫來亂的,嘻~圖:kevin。

DSC03249.jpg
真人比對。Photo by Elle。
我最愛外公,都會偷偷塞錢給我(什麼鬼邏輯呀...)。
我最愛外婆,每年都能吃到最好吃的粽子跟香腸(用食物就能收買的悲哀,哈)。

DSC03222.jpg
完成品,加一加剛好十個人,圓圓滿滿呀~圖:kevin。
整副作品慶幸我不是唯一辨識度最低的,雖然也很智障。
其實是阿姨最想哭吧,被畫的像禿頭男人,怪不得阿姨說:真的白養20幾年了~

DSC03262.jpg
大頭人,最可愛的妹妹。

DSC03247.jpg
END。
話說最近買了瓶新指假油,糖果粉。噁...超級不適合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