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己不吐不快吧,當初的事情原來遺毒還留到今天。
說些殘忍的,其實我們一直踩著回憶的屍身往前遠行,有些過往是該永久封箱,不必在拿出來回味。
如果說就事論事的下場是要犧牲一些美好的人、事、物,這後果未免太大。
但也不是妳/妮來承擔,後果我自己一個人承受就可以了。
遺毒起因是因為我,過程也是因為我,結果當然也是因為一場無聊的烏龍所以還是我。
或許是刻意隱瞞妳/妮,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這種幼稚的分裂、排擠遊戲是否打算玩一輩子,如果要玩可以把對像換成是我。
遺毒沒溝通好,是確實也是當初表面和平的假象。
原來剝開平滑光亮的和諧,竟是如此另人做嘔的臭水。

其實,我是真的替妳/妮不值,我還記得妳/妮開玩笑的對我說:因為認識我害妳/妮被排擠沒朋友。
老實說我聽到當下心裡真的很難過,因為根本不關妳/妮的事,如果說就事論事的下場是這樣。
我寧願妳/妮當初選擇沉默,烏龍事件、被排擠、被當作心機重什麼鬼巴拉巴拉的是我。
也許今天我就不會小小不開心,妳/妮也可以擁有美好的人、事、物。

對不起。是我唯一現在能做的及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